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中心 >> 公寓文化 >> 正文

商务外语系举行“魅力之秋——宿舍才艺大赛”

时间:2011-11-29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11月22日,商务外语系“魅力之秋——宿舍才艺大赛”决赛在B3阶梯教室举行。本次比赛主要面向11级新同学,由系卫生部承办,新生辅导员、系学生会主席、各部部长、社团负责人担任评委。

在一段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开场舞之后,决赛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老师和同学们们呈现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11商英五班的小品《算命》、11商韩班的《饭店那点事》、11商日一班的话剧《新白雪公主》等节目博得了同学们的连连喝彩。最后11商日一班的话剧《新白雪公主》和11商日二班的小品《阳光小课堂》凭借精妙的故事构思和诙谐幽默的表演征服了各位评委,荣获比赛一等奖,其他班级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宿舍风采的舞台,在丰富宿舍文化生活的同时,加强了宿舍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情谊和宿舍的凝聚力。

上一条:学生工作处召开学生公寓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宿舍风采秀 秀青春魅力

公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