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中心 >> 公寓文化 >> 正文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第五届宿舍文化节启动

时间:2011-05-03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第五届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于4月28日下午14 :00在3号公寓前举行。副院长周厚才、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程巍、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风文、副处长张刚、团委副书记李欣、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学生会部分成员、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姜学初主持。

副院长周厚才致辞。他说,举办宿舍文化节,旨在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构建和谐宿舍、和谐校园,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希望同学们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积极踊跃参加活动。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刚介绍了宿舍文化节的活动安排。本届宿舍文化节活动主题为“创新宿舍文化,构建和谐校园”,由学生工作处、团委与各系共同举办。从4月28日开始至5月12日结束,活动包括叠被子比赛、手抄报展板、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征文比赛、温馨小家评比等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叠被子比赛、绑腿跑、毽球比赛和手抄报评比活动。

上一条:我院举行宿舍文化节之“趣味运动会”

公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