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国防教育 >> 正文

青岛市警备区副司令员滕学祯一行来我院调研2013年征兵工作

时间:2013-07-01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6月28日上午,青岛市警备区副司令员滕学祯、副参谋长刘祥虎等一行三人在李沧区武装部部长王正昶、政委毛德义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2013年征兵工作情况。

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荣昌,副组长、副院长刁建东及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在就业指导中心会议室接待了滕副司令一行。党委书记王荣昌代表学院致辞,对滕副司令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刁建东就我院2013年大学生入伍工作工作开展情况、入伍工作中的问题以及征兵工作的下一步打算方面做了汇报。随后,滕副司令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滕副司令指出,今年是将冬季征兵调整为夏秋季征兵工作的第一年,时间紧,任务重,在征集过程中肯定会遇到各种困难,希望我院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入伍工作的宣传引导,做好报名、体检、政审等工作,为有志青年加入到部队的大熔炉提供各项服务。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激扬青春 参军报国

国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