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评优表彰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学生获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韩语口语技能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5-11-17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10月30日,2015年第二届“培材大工杯”全国高职高专韩语口语技能大赛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院商务外语系2013级商务韩语专业学生李珊珊参加比赛,并获得了二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以及赴韩国培材大学语言研修十周的机会。

本次比赛共52名选手参加。我院韩语专业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相关指导。李珊珊同学在演讲、图表描述、外教提问三个环节中,表现出色。尤其在第二轮图表描述比赛中,因为表现突出而吸引了吉林新闻社记者的注意,她接受了该社记者的采访。韩语专业带头人、带队老师田玉花也就我院韩语专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等方面接受了采访。

上一条: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名单

下一条:我院学生获第三届海峡两岸营销模拟大赛奖项

教育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