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副院长高成一行到泰安校区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9-12-18作者:周华文章来源:点击:

12月16日,副院长高成、安保办公室主任刘浩、总务处副处长张泉、教务处副处长张加保、国资办侯仁博一行五人到泰安校区进行冬季安全大检查。

安全检查小组首先对校区教学楼、宿舍、餐厅、配电房、锅炉房、图书馆、微型消防站等重要场所进行了实地安全检查。之后听取了校区管委会主任助理陈成云对校区安全工作的汇报。

高成通报了教育厅近期对于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和要求,结合实地查看结果,对校区安全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校区要高度重视校内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值班制度,重点放在学生的教育管理上,要求校区各部门牢固树立长治久安的理念,切实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杜绝各类安全隐患。他要求,校区要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认真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要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整改到位,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学院举行第十五届海程邦达奖学金颁奖大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为“第一书记”帮扶村贫困家庭送温暖活动

系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