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首场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9-12-09作者:学生工作处文章来源:点击:

12月7日下午1时,学院2020届毕业生首场校园招聘会在青岛北校区如期举办,1100余家用人单位送岗进校,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7万个。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参会单位的岗位需求涵盖了2020届3400名毕业生全部23个专业(方向)。学院在外经贸职业教育中的领先地位、良好的办学声誉,我院毕业生优良的品德素养、扎实的专业素能和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每年就业季吸引着大批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历届毕业生在任职岗位上的优秀表现,促使各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青睐有加,近三年参会单位均保持在千家以上。招聘现场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洽谈,近八成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实习就业意向。参会企业反馈认为,我院毕业生综合素质较高,就业准备充分,任职基本条件优势突出。学院各相关部门组织人员深入招聘现场,为毕业生求职答疑解惑,宣传毕业生留青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并详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情况和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议意见。

学院有关部门对本次校园招聘活动进行了精心筹备安排,组织开展了毕业生就业动员、报名参会企业资格筛查、招聘信息多形式发布、用人单位入校宣讲等系列活动,帮助毕业生明确就业目标和定位,精准推送用人单位状况和岗位需求,确保到校招聘单位含金量,提高现场求职成功率。

此次招聘会继续呈现出招聘岗位多元化、薪酬水平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主动性增强的新趋势。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聚焦行业重点发展领域,聚焦学生实际需求,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能力,全方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东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唐加福一行访问我院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三届澳源达奖学金颁奖大会

系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