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国际贸易系举办校企合作冠名班揭牌仪式暨企业导师见面会

时间:2019-06-21作者:李筱康文章来源:点击:

620日下午,东营市信诚石油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与国际贸易系合作冠名班——“信诚班”揭牌仪式暨企业导师见面会在A3阶梯教室举行。东营市商务局外贸科科长田保利,东营市信诚石油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连经军,副总经理刘汝飞、刘功农、张允建,外贸经理刘斌,财务经理王旭君,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陈延宁,国际贸易系学工办主任李飞,冠名班辅导员李筱康,班主任徐萌参加了仪式。

会上,陈延宁代表学院对企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守信和诚实是学院育人的准则,也是对“信诚班”名字的解读。连经军鼓励同学们要增加知识储备量、提高专业素养以及提升自身价值,并就大家关心的职业规划、外语学习、行业发展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互动和交流。

会后,公司与国际贸易系2017级东营籍学生进行了座谈。

东营市信诚石油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拥有专业化的技术人员、高级技师、专业的内销和外贸销售团队。公司以研制、生产、销售石油机械设备、工具以及石化产品为主,产品不仅广泛用于胜利油田等国内市场,并且远销中亚、中东、东南亚等世界各国。

上一条: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赴莱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举办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系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