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举办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时间:2019-06-18作者:张涛文章来源:点击: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培养,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近期,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了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期培训会,20186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结合学习、生活、就业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思想上、行动上和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关键时刻看得清、靠得住、冲得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坚守信仰和忠于祖国中完善自己、砥砺前行;增强服务意识,擦亮实干底色,积极参加院系各项党团活动,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同学、老师做好服务工作;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制定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早日成长成才,实现个人价值。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都要践行五四精神,积极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国际贸易系举办校企合作冠名班揭牌仪式暨企业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韩语教研室主任金莲玉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

系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