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财会金融系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

时间:2019-04-09作者:江晓畅文章来源: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工作,财会金融系在4月上旬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团课。

20172018级各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种多样、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的团课。其中,2018级会计5班团支部在团课中通过观看视频、集体学习,帮助同学们深刻学习党的发展历史,对党有了更深刻的领会;2018级会计11班团支部通过PPT讲解以及观看视频的团课的形式,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领会“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们要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的精神;2018级会计12班团支部号召全班同学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创造者、领导者;2018级国际金融班团支部通过学习《少年中国说》,让同学们领悟到,要时刻鞭策自己,刻苦努力学习,勤于实践探索,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书写无愧于身、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时代的青春。

通过此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团课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在思想上与团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了同学们“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锐意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青岛市第四届校园跨境电商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财会金融系共青团员祭扫革命烈士陵园

系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