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举办2016级迎新晚会

时间:2016-10-19作者:lym文章来源:国际运输与物流系 刘嵩点击:

10月18日晚18:00,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在北校区文体中心举办以“逐物流之梦,踏青春飞扬”为主题的2016年迎新晚会。副院长高成,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耿强,物流系负责人及师生7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在高成热情洋溢的致辞后,晚会以一曲充满青春活力的乐队演奏《恋爱ING》中拉开帷幕。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歌曲、小品、舞蹈、乐器、等接连登场,精彩纷呈。小品《上课请听话》别具一格,幽默搞笑,展示了严厉老师和调皮学生的别样课堂;舞蹈《花之舞》优美典雅,美轮美奂,展示了古典舞与小提琴和钢琴的完美结合;《仪&秀》把空中乘务专业学生的礼仪风采和T台魅力尽情展现;小品《飞机上的那些事》则是亮点迭现,妙语连珠,台词幽默风趣,故事新颖有趣,引得掌声不断,笑声连连。物流系陈音竹老师的《月光剑》亦柔亦刚,古典梦幻点燃了整场晚会的气氛。另外,兄弟院校也送来精彩的演出,青岛科技大学的相声《大学进行时》和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现代舞《指尖上的生活》获得观众的热烈喝彩。最后,整场晚会在2016级新生的歌曲串烧中缓缓落幕。

本次晚会不仅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为学生们提供表现自我,展示才华的舞台,也很好地展示了物流系师生健康向上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

图片附件:113729phvdvogolg1onorl.jpg(2016-10-26 17:17, 45.78 K)

图片附件:113730svogoov7vcvo7yc5.jpg(2016-10-26 17:17, 82.67 K)

图片附件:113730ehdo0vmbezldczv2.jpg(2016-10-26 17:17, 108.99 K)

上一条:财会金融系举行第一届“海诺诚杯”证券投资大赛颁奖典礼

下一条:财会金融系邀请外教为学生举办会计专业职业规划讲座

系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