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财会金融系邀请外教为学生举办会计专业职业规划讲座

时间:2016-10-18作者:lym文章来源:财会金融系 孙蕾点击:

近日,财会金融系在2号楼B2教室举办了主题为“会计专业职业规划”的专题讲座,我院加拿大外教Christopher Peev主讲,2016会计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会计专业教师张逸主持。

讲座中,Christopher Peev结合自身就业经历,分享了会计专业相关职业规划的方法,并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需要详细熟练的掌握会计准则,强化理论基础。他认为,学生在校期间就应该利用课余时间争取到企业实习,以提高会计的实用技能。最后,Christopher Peev还分享了自己的面试经历,并与学生互动,解答了学生疑问。

此次讲座既锻炼了学生的英语沟通能力,也为学生如何对会计专业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新的视角。

图片附件:094353nrxnzrrxzno7l1v5.jpg(2016-10-26 17:09, 99.75 K)

上一条: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举办2016级迎新晚会

下一条:国际运输与物流系教师赴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调研

系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