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党员大会

时间:2016-10-10作者:lym文章来源:商务外语系 步海洋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抓好从严治党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9月29日下午,商务外语系党总支在外语村209召开“两学一做”党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贾贵贞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了院党委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抓好从严治党工作的通知》的具体要求。贾贵贞要求大家,要结合学院、系实际及本职工作搞好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学习贯彻执行的自觉性、主动性;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在教育教学、工作作风、日常生活等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要牢记党的纪律底线,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提高党性修养,追求高尚情操,做一名合格党员,团结一心,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本文章最后由 lym 于 2016-10-26 17:07 编辑]

上一条:财会金融系召开2016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财会金融系召开2016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系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