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工安保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

时间:2019-11-01作者:江晓畅文章来源: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认真谋划新时代学生工作的发展路径,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到学生工作始终,在前期支部党员集中和自学党史、新中国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相关学习资料的基础上,1030日,学工安保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学工安保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党员同志们围绕主题聚焦学生工作踊跃发言。对作为一名党员,党员的党性要求,党员的身份,党员的标准,党员的本色突出进行了再剖析;在提升业务能力,注重业务工作实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妥善化解工作难题上谈体会、找差距;支部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匠精神为引领,将业务工作做到细致、极致,强化爱岗敬业意识。要立足各自岗位,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学校的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建功立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准确把握高等教育的初心使命、牢记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使命,更好为学生服务,推动学校更好更高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三届澳源达奖学金颁奖大会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