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19作者:葛倩倩文章来源:点击:

916日上午,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青岛李沧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承担我院军训的部队代表,学院党委书记林凌家,纪委书记唐长臣,副院长高成、程巍,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大会,会议由高成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程巍首先宣布军训团组织建制,唐长臣向军训团团长授旗,军训团团长向各营授旗。授旗仪式结束后,新生代表王嘉彬同学进行了发言。随后,承训部队代表发言,他向参训同学表示热烈祝贺,要求承训教官们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科学施训,认真负责,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军训。

唐长臣作军训动员讲话,他向热情关心和鼎力支持我院新生军训工作的承训部队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向加入学院大家庭的2019级新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他指出,军训作为大学生的第一课、必修课,不仅是学校实践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是全面贯彻国防教育法、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更是师生学习军队优良传统、培养艰苦奋斗精神的极好机会。他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相关部门、单位密切配合,确保军训工作顺利进行;教官们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指导、严格施训。

2019级新生军训由参训的2600多名新生组成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军训团,下设六个营,各营下设连队。军训从916日开始,至930日结束,主要对新生进行《队列条令》《纪律条令》《内务条令》等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大条令训练、防卫技能与战时防护训练和战备基础与应用训练。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