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德月叠军被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05-13作者:江晓畅文章来源:点击:

59日中午,学生工作部(处)在学院文体中心组织开展了“美德月”之叠被子比赛,共有各系推荐的4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学生工作部(处)、各系有关负责老师担当评委。

比赛规则宣读后,叠军被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平铺、横折、捏线、竖折、修边、扯角”等各个动作做的有条不紊,得心应手,一床床被子在同学们一双双巧手的“雕琢”下成了一个个豆腐块,他们娴熟的动作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打分,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 、二等奖8名 、三等奖12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宿舍内务整理的水平,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20194月中旬至5月下旬,学生工作处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弘扬美德 明礼修身”为主题的“美德月”系列活动,活动还包括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开展文明行为劝导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宿舍文化活动等。

上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敢当” 2019年美德月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