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09-19作者:文章来源:点击:


918日上午,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北校区操场隆重举行。承训部队代表,学院院长刁建东,纪委书记唐长臣,副院长周厚才、高成、程巍以及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大会。高成主持大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军训指挥员一声号令,35支学生方队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以自信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随后,程巍宣读了军训优秀连队、内务评比优秀宿舍、军训优秀生、军训优秀教官、山东省高等学校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及《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的决定》。部队领导、学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刁建东代表学院向部队赠送锦旗。

刁建东在大会上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讲到,学院是山东省最早从事外经贸教育的学校,各专业紧密对接山东省特别是青岛市开放型经济和涉外高端服务业,形成了以外贸、外语、外运、外包、跨境电商为主的鲜明的“外”字办学特色。学院毕业生为山东省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他希望全体新生继续保持和发扬军训形成的良好作风,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对自己三年的学习生活有明确的目标和规划并付诸实施;要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为以后的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要遵守法律法规,遵守校规校纪,诚实守信,严于律己;要强健体魄,积极参加文体活动,提高身体素质,保持心理健康;要弘扬传统美德,遵守社会公德;要勤俭节约,艰苦奋斗。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贾嘉老师、2018级国际贸易实务6班亓斐同学、2017级电子商务3班李文琛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新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发言。


上一条:我院在全省高校 “公寓的故事”征文大赛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