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暑期学生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08-22作者:文章来源:点击:

8月19日至21日,我院2018年暑期学生工作培训会在泰安基地举行。副院长高成、学生工作处及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系书记、学工办主任和辅导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高成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介绍了学院目前发展的现状、基本理念和当前形势任务,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工作光荣、责任重大”、“以人为本、因材施教”、“苦干实干、乐于奉献”、“严于律己、为人师表”、“良师益友、当好向导”、“一门学问、一种艺术”六个意识,熟练掌握学生工作的方式方法和艺术,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会议邀请了齐鲁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左殿升副教授作了《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暨职业生涯体会》的专题报告,报告介绍了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思路、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取得的成绩等;左殿升副教授还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就在互联网新媒体时代如何做好互联网思想政治教育做了详细阐述。

会议还进行了辅导员工作交流和各系学生工作品牌项目建设中期汇报,分组讨论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16年青岛高校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