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友办走访校友企业并与校友代表座谈

时间:2016-10-17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10月14日下午,校友办主任陈延宁,原任课老师、现财务处处长卢吉强一行走访了91级国贸英语班校友企业青岛丰润海滟山商贸有限公司,并与该班校友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陈延宁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毕业后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情况,以及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最新成就。他还详细了解了校友企业的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听取了校友们对母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卢吉强重点介绍了企业经营活动中财务核算工作的重要作用。校友们为母校所取得的长足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也感谢母校对他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和母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为母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陈延宁、卢吉强一行还与相关校友企业就建立旅游专业学生实训基地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青岛丰润海滟山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强,系我院91级国贸英语班校友,毕业后在中联油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外贸业务工作,2010年创建青岛通利联合贸易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精细化工染料产品进出口,年出口额1000万美金以上。2016年5月赵强又与91级财会班校友王德生合作创建了青岛丰润海滟山商贸有限公司,公司以高端休闲、度假服务为主,试运营期间,效益可观、发展势头良好。

该班30名校友,其中21人创建了颇具规模的企业,进出口企业年出口创汇最低在1000万美元以上。

图片附件:170239gzd8pdw5twpfdaep.jpg(2016-10-26 17:42, 99.97 K)

图片附件:0904061n6ss7hd5496y99b.png(2016-10-26 17:42, 465.39 K)

上一条:北外网院2016秋季班开学典礼在我院北校区举行

下一条:北外网院2016秋季班开学典礼在我院北校区举行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