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鼎商动力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6-09-30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9月29日,我院与青岛鼎商动力软件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副院长周厚才和青岛鼎商动力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商动力”)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李欣代表双方签订协议,鼎商动力业务部负责人、信息管理系党政负责人及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周厚才介绍了学院的情况,表示跨境电子商务和大数据应用具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教学资源共建方面深入合作、互利共赢。李欣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学院相关专业建设,并为教师企业锻炼和学生实习实训提供岗位。

鼎商动力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具有先进的技术实力,在全国乃至国际上都有良好的客户关系和服务体系,入选“中国电子商务优秀服务商20强”。2016年7月,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交易,成为青岛市首家挂牌新三板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

图片附件:151508q48ib89b9jqxb434.jpg(2016-10-26 17:33, 69.54 K)

上一条:公共英语部举办2016级新生大学英语课程指南系列讲座

下一条:公共英语部举办2016级新生大学英语课程指南系列讲座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