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英语部举办2016级新生大学英语课程指南系列讲座

时间:2016-09-30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为了提高2016级新生的英语学习能力,使学生掌握科学的英语学习策略,公共英语部近期在北校区和泰安校区为大一新生安排了8场“大学英语课程指南”讲座。

讲座上,主讲教师讲解了大学英语与高中英语在教学模式、教学要求与教学目标上的区别。针对新生在英语学习上遇到的问题,教师们传授听、说、读、写、译的方法和经验。教师们强调,学生要在大学英语课堂上发挥主体作用, 加强自主学习,提高英语综合应用能力。讲座中,教师们还介绍了我院学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各级别英语大赛的相关情况,并展示了公共英语部英语第二课堂活动成果及公共英语教学取得的成绩。

系列讲座有助于2016级学生树立学习英语的信心,受到了新生的热烈欢迎,为大学期间的英语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与鼎商动力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院与鼎商动力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