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推荐名单公示

时间:2024-03-20作者:文章来源:点击:

2023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鲁教学函〔20248号)的文件精神,我院组织了2023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工作。经个人(班级)申请、系部推荐、学校评审等环节,拟推荐逄佳欣等18名同学为“优秀学生”候选人、高瑜彤等9名同学为“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2022级大数据与会计3班、2021级电子商务3班”2个班级为候选“先进班集体”,报山东省教育厅(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全体广大师生的监督。

公示期:20243月208:003月268:00,共5个工作日。

地点:学生工作处实训楼101 电话:55761069

公示期间接受实名方式来电、来访。过期不予受理。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

               20243月20



上一条: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24年度青岛市千名优秀大学生评选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4届院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