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06-2007学年度优秀班集体、拔尖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时间:2007-10-09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关于表彰2006-2007学年度优秀班集体、拔尖学生、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2006——2007学年度,学院各班级和广大同学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帮助下,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涌现出一批优秀班集体和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拔尖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为了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推进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更好的开展素质教育,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客观、全面的原则,经班级评选,各系审核,报学院批准,决定授予授予06会计一班等32个集体优秀班集体称号;贺敬等 345名同学拔尖学生称号;授予刘春蕾等 775名同学三好学生称号;授予曲树宝等204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集体和同学珍惜荣誉,谦虚谨慎,继续发挥表率模范作用,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同时学院号召全体同学以先进集体、个人为榜样,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在和谐校园建设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文章最后由 lym 于 2007-10-9 08:55 编辑]

附件:优秀班级体、拔尖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名单.xls(2007-10-9 08:52, 82.5 K)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559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生思想政治状况调查的通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