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院学生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通知

时间:2007-11-01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关于在全院学生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通知

各系、五专: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5日至21日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在我国改革开放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认真落实院党委《关于在全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通知》的要求,把我院同学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就在我院学生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热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部署,有针对性地开展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要高度重视在广大学生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活动,认真部署组织学生开展活动。活动开展应紧密联系当前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实际,特别是高校和学生的思想实际开展讨论,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七大精神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与进一步加强我院的校风学风建设,提高我院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结合起来,有针对性地开展活动。

二、开展各种方式的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教育活动

(一)要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学生干部大会、座谈会、观看讲座录像等形式,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和大会通过的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全面贯彻十七大精神。充分发挥宣传栏、黑板报等宣传阵地的作用,拓宽十七大学习的渠道。

(二)邀请学院领导、系领导或相关专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给学生做报告,交流学习十七大心得体会,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活动。

(三)各系要重点抓好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学习和培训,将十七大精神贯穿于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学习中。

(四)开展学业争先,行为争范,自觉遵守教学、实习、考试秩序,营造良好的学风、班风、校风活动,以实际行动做新时代大学生。

(五)以建设和谐校园、和谐班级、和谐宿舍等为落脚点,12月上旬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演讲比赛、征文比赛等多种形式的活动。

各系要精心制订本系学生的学习宣传十七大精神计划,切实加强对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学生工作部(处)根据各系工作计划定期抽查活动组织情况。各系、五专定期及时与学院有关部门沟通联系,确保学习宣传活动取得成效。要及时和发现在学习宣传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通过典型带动面上的学习宣传活动。

学生工作部(处)

2007年10月30日

[本文章最后由 lym 于 2007-12-7 16:37 编辑]

上一条:关于公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投诉电话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的通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