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14年翔通报关行奖学金的通知

时间:2014-06-17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各系:

此次是翔通报关行奖学金第一次评选,各系务必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完成此项工作。

一、名额分配

一等奖(7人,每人1200元):国际贸易系、财会金融系、经济管理系、商务外语系、信息管理系各1人,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2人(其中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学生1人);

二等奖(12人,每人800元):每系2人;

三等奖(24人,每人500元):每系4人。

二、评选范围

2012、2013级在校生

三、评选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端正,学习努力,本学年获得学院奖学金。

3.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和集体活动,热爱劳动,勤俭节约。

4.在校期间无违纪记录。

四.评定程序

1.各系认真做好宣传工作,保证所有学生都了解本通知。

2.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提出申请,上报个人事迹材料(不少于200字),填写《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翔通报关行奖学金申请表》。

3.各系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的基础上进行综合考评,确定初步名单,并在本系范围内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

4.各系上报初评学生名单及其他相关资料。

5.学生工作部(处)对各系所报学生进行综合评审,在校内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提出建议名单,报院领导审定。

五、材料报送

各系于6月16日前将评选材料报学生处,需报材料有:

1、《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翔通报关行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

2、《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翔通报关行奖学金汇总表》电子版;

3、公示照片(电子版)。

学生工作处

2014年6月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4年中秋节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4年端午节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