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中心 >> 公寓文化 >> 正文

我院在山东省教育厅全省高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检查评估中获得优秀单位

时间:2013-11-11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2013年4月,山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我院的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评估,近期教育厅通报了检查结果,我院在此次检查评估中荣获优秀,我院总务处肖长征、学生工作处梁政委老师荣获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此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检查评估是继2008年以后第二次全省性检查评估,共评选出31所示范单位,68所优秀单位。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积极配合检查评估,在此次检查评估中获得优秀单位是对我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

上一条: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18年“宿舍文化节”活动方案

下一条:省教育厅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检查评估小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公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