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中心 >> 公寓文化 >> 正文

省教育厅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检查评估小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3-04-16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4月13日下午,由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高树中为组长,省教育厅高校后勤处书记乜慧英为副组长的山东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宿舍管理检查评估专家组一行五人,对学院学生宿舍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评估。学院刁建东副院长、学生工作处、总务处、团委、安全保卫办公室、各系、物业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专家组到校后,刁建东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学院汇报了宿舍管理工作的具体情况。然后,专家组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楼,查阅了档案资料,并与学生代表座谈。在最后的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院学生宿舍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的评价,专家组认为: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构建了多元化的管理队伍;学生宿舍必备条件、基础设施比较完备,服务设施到位,安全秩序良好;学生宿舍基础管理工作到位,管理制度健全,管理队伍服务意识强,学生满意率高;认真落实了教育部和教育厅“五进”学生宿舍文件精神,并取得了一定成果;重视学生宿舍档案建设,档案资料规范齐全。同时,专家组建议我院进一步加大投入,改善学生住宿条件、加强学生宿舍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

通过本次评估检查,是对我院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精细化管理,努力提升学生宿舍管理水平的极大促进。

上一条:我院在山东省教育厅全省高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检查评估中获得优秀单位

下一条:刁建东副院长出席学院宿舍管理工作检查迎评动员会

公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