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中心 >> 公寓文化 >> 正文

刁建东副院长出席学院宿舍管理工作检查迎评动员会

时间:2013-04-09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4月8日,学生工作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迎接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检查评估动员会,刁建东副院长出席,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总务处、实训中心、安全保卫办公室、基建办公室、各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学生工作处张风文处长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对全省高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进行检查评估的通知》(鲁教后字〔2013〕1号)文件精神,及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教后函〔2009〕3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公寓管理标准的通知》(鲁教后字〔2010〕 2号)文件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目前我院宿舍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最后,刁建东副院长指出,希望全体学生管理工作者牢固树立“育人为本,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学生工作理念,进一步加强和促进学生宿舍管理,把加强和改进学生宿舍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各部门应端正思想,落实责任、抓住重点,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厅公寓专家组进校检查评估,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

上一条:省教育厅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检查评估小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生工作处举行宿舍活力秀颁奖仪式

公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