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中心 >> 公寓文化 >> 正文

学生工作处举行宿舍活力秀颁奖仪式

时间:2012-12-20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12月19日中午,学生工作处在2号教学楼B1阶梯教室举行了宿舍活力秀颁奖仪式。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风文和有关系的学生工作人员出席颁奖仪式。

仪式上,颁奖嘉宾分别为在“我爱我家”宿舍征文、“青春家园、校园风采”摄影大赛、“我手show我心”手工艺品制作大赛和星级文明宿舍评选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随后,张风文处长讲话。他指出,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更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场所。良好的宿舍环境能陶冶情操,提升个人品味,提高生活情趣。他希望同学们能将宿舍看成自己的家,齐动手、共努力,维护好宿舍环境;宿舍成员之间应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共同遵守宿舍的相关管理规定,形成和谐的宿舍关系。

颁奖仪式结束后,参会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到3号宿舍楼进行了星级文明宿舍挂牌仪式。下午,还召开了宿舍管理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学生宿舍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11月初至12月初,学生工作处在2012级全体同学中开展了宿舍总动员系列活动,教育和引导学生形成勤奋好学、积极向上的宿舍学习气氛,建立起相互关心、和谐共处的宿舍人际关系。活动期间,广大学生积极参与,评选出的优秀作品有:“我爱我家”宿舍征文23篇、“青春家园、校园风采”摄影大赛40幅、“我手show我心”手工艺品制作大赛15件,以及星级文明宿舍100个。

上一条:刁建东副院长出席学院宿舍管理工作检查迎评动员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处召开2012年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论坛

公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