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中心 >> 公寓文化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学生公寓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2-03-05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为了规范学生公寓管理,强化卫生、安全、宿舍文化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我院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中心于3月1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102阶梯教室召开学生公寓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学院学生会卫生部成员、各班级卫生委员参加了会议,刘维斌老师主持召开了此次会议。

学生工作处刘维斌老师首先对上一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再次强调了宿舍安全卫生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对安全卫生方面的奖惩措施。他还带领同学们对《公寓检查标准与文明宿舍评比办法》等文件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分析,帮助各班卫生委员准确把握安全卫生工作的各方面细节,对待宿舍内务方面态度,并对下一阶段各班各宿舍安全卫生提出了严格要求。刘老师强调将宿舍安全卫生与个人习惯与生活态度相联系,同学们要发扬文明宿舍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强化安全、卫生观念与责任意识。会议还启动了学院星级文明宿舍评比工作。

本次会议使各班卫生委员认识到前一阶段工作存在的各种问题,找到了诸多漏洞,并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制定了明确的计划。今后,学院将组织辅导员、院学生会卫生部成员检查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并如实记入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作为评奖评优的依据,并继续加强学生公寓的文化建设

上一条:我院在第五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商务外语系举行“魅力之秋——宿舍才艺大赛”

公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