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中心 >> 公寓文化 >> 正文

宿舍风采秀 秀青春魅力

时间:2011-11-22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文化生活,展现宿舍成员的团结与凝聚力,11月21日,信息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南校区教学楼108教室主办了一场“宿舍风采秀”。

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展示各宿舍的风采。活动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包括独唱、小品、话剧等。信管班带来的节目《搞笑拉登》让在场观众哄堂大笑,随后出场的《补考风波》、《女生宿舍钟点工》这两个既搞笑又感人的小品,让同学们在开怀大笑的同时感受到了亲情与友情的含义,优美动听的英文歌曲、精彩搞笑的话剧更是让人陶醉其中。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彰显自己个性的舞台,而且使各宿舍的同学们

上一条:商务外语系举行“魅力之秋——宿舍才艺大赛”

下一条:商务外语系举行宿舍舍长交流会

公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