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院在全省高等学校军事理论教学检查评估中获优秀等次

时间:2014-01-03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高等学校军事理论课教学检查情况及评估结果,我院获优秀等次。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教体艺〔2011〕6号),更好的落实全省高校军事理论课教学工作任务,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13年度面向高等学校的检查评估验收项目计划的通知》(鲁教厅办发〔2013〕2号),山东省教育厅会同山东省军区抽调军、地人员组成25个检查评估组,自2012年12月至2013年5月和10月,先后对全省140余所高校进行了检查评估。根据评估得分,山东大学等75所院校获优秀等次,山东协和学院等62所院校获良好等次。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逐步规范军事理论课教学,将军事理论课作为一门必修课列入学校整体教学计划,成立了军事理论教研室,使用规范教材,教师的授课教案、教学课件齐全。在下一步的军事理论课教学工作中,我院将根据上级有关要求进一步完善课程教学,将之纳入学院教学监督管理。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4年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院检查评估军事理论课教学工作

国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