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201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3-09-12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9月11日上午,我院在北校区操场举行了201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71271部队副政委张军、营长王夕仁,学院党委书记王荣昌、党委副书记魏长征、副院长王柏钟、刁建东、周厚才、院长助理陈祥国、程巍、赵吉兴以及相关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副院长刁建东主持。另外,71271部队教官、新生辅导员和201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随后,魏长征副书记宣布了军训团组织建制。2013级国际贸易实务3班刘鸿飞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中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教官的管理,努力战胜困难,战胜自我,拼搏向上,认真完成军训的各项科目,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领导、老师、教官汇报。

部队首长张军副政委讲话。他指出,通过军训可以培养同学们形成良好的品质,为大学生生活开启良好开端奠定基础。在接下来的军训工作中,部队教官一定严格要求、科学组训,争取军训取得预期效果。同时希望同学们要树立“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的思想,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提高命令服从意识,要树立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争先创优意识,充分展现现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素质。

党委书记王荣昌同志讲话。他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2013级新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向承训我院大学生军训工作的中国人民解放军71271部队全体教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要求:一、希望各相关部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周密安排,确保军训工作顺利进行。二、希望参训教官高标准、严要求、精心指导、文明、科学施训。三、希望参训同学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以优异的军训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外贸学子的风采,为自己的青春纪念册留下最美的画面,为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铸造出新的辉煌。

动员大会结束后,新生的军训生活正式开始。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3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开学典礼

下一条:青岛市警备区副司令员滕学祯一行来我院调研2013年征兵工作

国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