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评优表彰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时间:2015-10-22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10月19-21日,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吉林大学举行。我院参赛学生团队的“约住网——社交分享型拼房网”项目获得了本届比赛的铜奖。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互联网+’成就梦想 创新创业开辟未来”,大赛从今年5月启动以来,吸引了31个省、市、自治区1878所高校的57253支团队报名参加,提交项目作品36508个,参与学生超过20万人。

我院团队由国际贸易系兰天、信息管理系俞钧文、商务外语系李成龙等5名学生组成。他们在团委书记李欣、信息管理系高腾飞等老师的指导下,通过初赛、复赛、省赛的层层选拔,以山东省赛创意组第二名的成绩,被推荐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总决赛。他们也是此次大赛创意组唯一一支高职院校团队。目前,该团队已成立青岛奇乐互联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约住网”的网站、APP、微信已进入试运营阶段。

上一条:商务外语系学生在第四届全国高职高专日语技能竞赛中获多项奖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15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银行综合业务技能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教育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