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评优表彰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齐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多个奖项

时间:2014-12-01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11月23日,第十二届齐鲁大学生软件大赛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院信管系学生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45所高校的750多支团队4000多人参赛。我院信息管理系组建了8支团队参加了原创动画项目的比赛。通过假期的学习和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顺利完成比赛作品,最终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在赛事的原创动画项目比赛中总成绩排名第一。

大赛是对我院学生创作能力的检验,对于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自我学习效能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齐鲁软件设计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协、济南市科协、济南市经信委、济南市商务局、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主办,山东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学研究会、济南计算机学会、济南软件行业协会承办的面向全省高校计算机与信息专业在校大学生的年度性赛事,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学生动手能力,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和检验自身能力的平台。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15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银行综合业务技能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下一条:我院选手在山东省“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中获奖

教育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