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评优表彰 >> 正文

张振超同学入围青岛市创业精英BEST计划24强

时间:2014-11-17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2014年总结分享暨2015年启动大会上,我院有5名同学进入BEST计划108强,其中,2012级国际贸易实务6班的张振超同学入围24强,为唯一专科院校的在校生。我院荣评“最佳组织奖”。

2014年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是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策划启动的大规模全程化创业精英选拔和培养项目,面向有在青创业意愿的大学生,通过大赛的形式,辅以创业大学“教、练、用、评”全程引导式培育,在全市范围内选拔出108名具备较强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的精英人才进行重点培养。纳入创业精英培养计划的选手将在获得大赛丰厚奖励的基础上,获得市人社局整合全市创业帮扶资源提供的全方位创业服务,享受全程化创业精英助推培养。

上一条:我院选手在山东省“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院在第11届国际市场营销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教育管理